新凤

理弹.相识

  大厅内是佣兵的家族会,他们大多数时候都是在饭桌上讨论,毕竟在这个时间里才会欢聚一堂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房间,他们有事时才会去打扰对方

  “这个星期又有任务了,记得到我房间拿名单”刺客大哥边喝汤边说道(莫得感情)

  “???咋又有任务了?最近人就不能和谐一点吗?鸡毛蒜皮点小事就要打打杀杀”原生用刀叉戳着盘子里的肉,直到它变得支离破碎才放进嘴里

  弹簧抬起头问刺客“我可以去吗?可以去吗?”看着他那可怜兮兮的目光,刺客:“想都别想,老实呆着。”

(弹簧开始演戏了!)他亮闪闪的目光闪烁着缓缓底下头,趴在桌上,很是受伤的样子

  刺客看了弹簧一眼,揉了一下他的脑袋,然后继续喝汤,在弹簧以为失败了的时候,“咳,虽然不能做任务,但是可以试着带你出门锻炼”刺客说完离开了座位回房间去了

  刺客大哥出门了,好像要出去办事,那正好不用找借口让大哥出去了,这下只要不被别人发现,就可以溜到大哥房间拿名单了,弹簧的房间和刺客的房间相距不远,而且都在一楼,弹簧熟练的翻窗进去,拿了柜子里的第一张名单后离开

  走在路上,弹簧看着名单:吼~曾杀了妻子和邻居,监禁孩子打断孩子的腿去碰瓷,骗保后入狱一次,出来之后拿大量钱财去投资,不得不说还混得个名利双收,但是那刻在骨子里的习惯可不是好改的,据说还有抓孩子为自己服务. 

  名单:

名字:托尼亚.瑞兹

此人很谨慎,恋童癖,经常出入上等人的宴会

委托要求:在xxx会宴死亡

等级:B级

 看到这里,走到一半的弹簧才想起是不是得拿宴会入场的票???弹簧急匆匆的跑会刺客的房间拿邀请函,就在拿到的一瞬间房门快要被打开,弹簧快速缩在床底下,红毛狼奈走到柜子里那属于自己的名单,拿完转身向门走去,走到一半,狼奈突然嗅了嗅鼻子,有什么味道,又闻了闻,他向床走去,就快要靠近时候,楼下蓝毛狼奈不耐烦的叫了他的名字,及时制止了他的脚步,他转身向门走去并把门关上,弹簧松了一口气,回到房间

  宴会是明天吧,那今晚就先休息好了,明天再。。。弹簧折腾了一天,趴在床上呢喃了一会,突然从被窝跳了出来,不行不能睡觉,得先去洗澡!

  洗完澡倒是一点困意都没有了,弹簧便开始锻炼,直到困意席卷而来才睡过去

第二天早上

  “有人看见我的邀请函吗?”刺客问道,大伙纷纷摇头,刺客一个一个调查询问,待问到弹簧时,弹簧一脸疑惑,“什么邀请函,有吃的吗?刺客哥找到后能不能带我一块去?”刺客头疼的扶额,说道:“这邀请函是要和杰克家合作的,既然不见了只能他们去完成了,头疼死了,到底去哪里了?” “可能在拿名单的路上掉了吧,要不去找找?”狼奈说道,“那行,你陪我一块去找找,找不到也只好拒绝了”刺客说完拖着两只狼愉快的走了

  大厅内开始讨论,只有弹簧啥都没听进去,沉浸在思考里如何让白纹闭嘴(弹簧清楚杰克家的白纹追求大哥,想必这次任务他一定会来)

  宴会上

  弹簧还是硬着头皮来了,他拿了杯水,在大厅内四处寻找着白纹的影子,找了好久都没找到,“难道是在暗处吗?”弹簧心想,喝了一口水,开始寻找着自己的目标对象

  突然有人搭了弹簧的肩膀,弹簧并没有被吓到,但是他还是本能的抖了一下,“哦,抱歉抱歉,吓到你了?看你一个小孩在这里站好久了,怎么?你的介绍人还没来么?”

  看了一眼是自己的目标对象,弹簧问到“什么介绍人?”他好似想了一会又说道:“你是在说管家吗?我跟他走散了,他应该很担心我,开始宴会的人都好高啊,我找不到他”

  托尼亚在他说介绍人的时候还有些警惕,看到他那纯情的脸蛋,还带细想的回答,哦,上帝啊,这么可爱的孩子怎么可能会耍心机呢?他还这么小,这个小脸蛋可真滑嫩啊,他是我的!“如果不介意,我能帮你去大厅寻找,在此之前你得先跟我走一趟”托尼亚发出了淫咛的般的笑声

   “真的吗?太好了先生,谢谢你!”弹簧对他绽放出笑容 ,托尼亚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,“给你巧克力,是一种很好吃的糖”弹簧警惕的捂着嘴“不行,我不能吃陌生人的糖”托尼亚笑着说“我不是坏人,不信我先把糖吃了”他从口袋里掏出另一颗糖,拆开吃掉的同时把糖递给弹簧,弹簧眯了眯眸子,拆开糖吃了下去,接下来让我们走吧

  托尼亚和弹簧走着,弹簧的脸上浮起了明显的红晕“先生,你不觉得这里有点热吗?先生,这里真的是找到管家的路吗?先生。。。到了吗?”

  “到了,别紧张,待会就能见到管家了,在此之前,你得先是我的东西”托尼亚打开门,将弹簧推了进去,房间里还有几个人,弹簧内心想着“艹,还真tm的谨慎”

  “把衣服脱了”托尼亚看着弹簧,弹簧照着托尼亚的话做,他将上衣脱了,剩下最后一件的时候顿在哪里 ,“怎么了,怎么不脱了?要我来帮你吗?”托尼亚看那涨红了的脸蛋,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烙下印记,“这。这里人。。多,我。我好怕”弹簧声音染上了哭腔,说话一抽一抽的,托尼亚本还有些警惕,但是想了想这中了药的孩子能怎么样呢?再者行房之事被人看着也着实奇怪,“你们出去”,下人出去并将门锁上,待托尼亚再次回过头时,一只手捂住他的嘴,他的喉咙被划了一刀,临死之前那双蓝眸那还有情欲,他在那冰冷的目光下死去

  杀完人之后,弹簧跪在地上,此刻他一点都不想动,他打算起身去洗个冷水澡的时候,从窗户利索的翻进来一个人,理发师冲弹簧扔出了刀,弹簧向左滚了一圈,他的腿中了一把刀,弹簧将刀拔了出来,架在胸前,“小孩子?哼,杀了我的猎物,识相的赶紧走,别等我杀你”弹簧皱了下眉,腿上的伤令他清醒许多,“任务应该没有那么多人接,你是杰克家的?不是白纹先生来吗?”理发师想了想不悦道“你是佣兵家的吧,搞不懂你们什么意思一会来一会不来的,有够麻烦的,没事吧?”弹簧将刀放了下去,松了口气“没事,还有劳烦既然任务取消帮我保密,就当我没来过”

  “我可不想抢别人的功劳,也不想欠别人人情,对第一次就指望我保密你也太放心了吧”理发师不屑打算头也不回的离开时,“就当你伤了我的补偿,我现在因为你可走不了咯,任务失败,不止是我,还有你也要被拖下水哦”弹簧笑着说,“啧,麻烦”理发师拎起弹簧就往外拖

  一路拖到家,弹簧本打算自己悄咪咪爬自个窗户,但是被理发师拖地上拉起来问房间的时候,弹簧一整个人都是懵的,不过好在这一路石子硌得慌,让他清醒不被药效吞噬

  “那间,我自己回去就好了”弹簧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,理发师没搭理,将他扔到床上,自己爬窗进去,被摔到床上的弹簧一声不吭,他缓了一会 ,收拾了衣服,一瘸一拐的走向厕所浴缸,他此刻的体温热的可怕,他不顾腿上还在往外冒血的伤口,他填满冷水后迫不及待的浸在里头,身上的伤痛令他保持着清醒,不知泡了多久,冷水也渐渐染上了温度,弹簧已经好很多了,他打了个冷颤,穿上衣服

  弹簧一瘸一拐的出了门,才发现理发师还在房间,他回房拿了杯茶和几块他没来得及吃的小蛋糕,放在理发师旁边,没等开口又回去拿了药箱,回来后坐在理发师旁边给自己上药,两个人很和谐,没人开口打破这静谧,直到房间敲起来了门

  “弹簧,出门吗?上次说好带你一块出门,碰巧现在还算有空”刺客说道,“嗯,待会一块去!”弹簧对着门说,刺客本来打算走的时候,理发师开了门,“你怎么在弹簧这里?白纹不是把任务给你了吗?”(当事人刺客马上意识到不对)“弹簧!弹簧!”刺客手抵在门口,弹簧尽力装做正常的样子,走过去,“你的脚怎么了?”刺客开始怀疑是否是弹簧拿了邀请函

  “刚刚。。在后面庭子里玩的时候不小心崴到的,是,是这位先生他帮我的,他在我这坐了一会”

  “是这样的吗?“刺客一边摸索弹簧的身体一边观察弹簧的表情,与其说是在摸索,倒不如说是在用力按压弹簧的身体,弹簧没有表露出痛苦的神色,反到是脸上有些红晕,“大。。大哥你你你做什么!!”说完还配合的抖了一下,刺客顿了一下,“咳,脚崴到下次再带你出门,好好休息别瞎折腾,待会把药那给你”,此刻刺客看向理发师,打算开口询问的时候,弹簧一把将理发拉进房门,“那什么,没什么事情我要和理发师谈谈刚刚的情节了,快快快快快快”弹簧推着理发师进门,并把门关上

  “你。。”理发师刚想开口,弹簧在关上门的一瞬间倚着门滑了下去 ,理发师及时一手将他提了起来,“谢了”弹簧手

  过了一会弹簧还是被柃着,“那个,我可以站起来了,可以放我下来了”弹簧小心翼翼的抬起头,理发师轻轻的将弹簧放下,“抱歉把你推了进来,我把名单给你,劳烦你把名单帮我转交给大哥”弹簧刚想走去拿医药箱,走没几步又开始倒下去,这次理发没来得及抓住,弹簧倒下去的一瞬间反应条件打起跟头滚向一边,然后不偏不倚的撞到了桌子边上“嗯!”弹簧发出一声闷哼,理发师本想去扶他,见他恼火的坐着,拿没受伤的腿狠狠的踹了桌子一脚,不意外的他抱着腿滚了起来,理发师嘴角上扬,慢慢控制不住自己笑了起来,弹簧瞬间回头还意识到有个人站着旁边,他连滚带爬的回房间拿邀请函后塞到理发师手里,理发师还笑个不停的时候,弹簧压低了帽子“别笑了,一点也不好笑”他的耳朵还是红的

理发师终于走了,弹簧拆下渗血的绷带重新换上新的,而后将桌上的茶杯清洗一番,然后瘫在床上,睡觉






 越写越多越写越多,一直想写结尾写到最后不知道在写什么,完了,就这样凑合着看吧,下次见

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